close

今天晚上在簽這次國文考卷時,原想看一下錯誤題目,因他每次造句都會寫弟弟怎樣怎樣....,所以很好奇看了一下,這次主角變成哥哥囉~
共有三題題目,每一題都害我大笑....

分享一下:

題目:由於.....
由於現在的經濟十分危險,所以最好不要隨便投資,以免賠很多錢,損失很大。

看完感想...大笑原因是他在提醒他爸爸嗎?要看清時機,不要亂投資嗎?

題目:儘管...但....
儘管哥哥在學校弄出一推事情,但媽媽也不責怪他、駡他,反而好好跟哥哥講道理,希望他不要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。

看完感想:他在指上次被處罰的事嗎?且我之前常在唸他,不要左耳進右耳出,把我的話當耳邊風。 (呆)

題目:縱然....也....
縱然哥哥在學校考不好,但是媽媽也不會責怪他,反而會鼓勵他,並和他說加油。

看完感想:他....是叫我這次考不好不能怪他嗎?但這讓我想到,有次他考不好很緊張問我,為什麼不駡他,但我跟他說,他考的好我會很開心,但...考不好,也是他自已的事。真的..但考試前我還是會督促他...且是嚴格的督促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