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文題目:家人的一句話

       平常的時間,媽媽總是叮嚀我很多事倩,例如:雨傘有沒有帶回來?您吃飽了嗎?考試有沒有考好呀....,
其中我最深刻的一句話是:「考試有沒有考好?」

媽媽的話:??考試有沒有考好?...一學期才唸二次怎會是最深刻呢?

      每一次,聽說了那句話,我會很害怕,因為我考太爛,有時考很好,馬上就給媽媽簽,反正到最後,事情都會水落石出,總要面對事實。
為什麼媽媽常常問我這句話?因為我總是粗心,讓媽媽擔心我的成績,尤其到了考試前,我的心情總是此忑不安,怕自已考不好。

媽媽的話:《事情都會水落石出》...這是最近科南看太多了嗎...


       現在,我已經長大了,知道要自已讀書,才不會讓媽媽擔心,每當媽媽問我「考試有沒有考好?」,我會信心滿滿的跟她說:「我都會寫!」,這樣才可以讓媽媽減輕壓力,不要為我操心。

媽媽的話:真的長大了,哥哥!!看到你這樣寫我很開心,也希望您可以好好安排您的時間,愛您的媽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