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家關閉休息幾天,到後一天已有元氣功力恢復100%,想想難得在家煮個晚餐吧!!
 
雖我說的一口好菜,但要下廚時還是要上網查查做做功課。


我家老爺與少爺心中第一大廚:阿基師
所以我第一次做糖醋排骨,也要上網查看阿基師是否有示範過...
研究完整理如下,因工作關係我就將鳳梨刪除,不然我可能每天都要很晚才下班....


分享一下今日餐點(四菜一湯):糖醋排骨、韭菜花炒甜不辣、九層塔炒蛤蜊、炒青菜、玉米排骨湯。


糖醋排骨作法:
1.準備材料:葱、蒜切段與其他配料(青椒、甜椒、鳳梨)切適中
2.以適量蛋液、醬油 香油 抓醃排骨(注意:醬油太多會黑),拌入適量玉米粉抓勻備用,少量醋可以軟化肉質
3.醬汁調製:加入兩匙糖、鳳梨汁4匙、醋2匙、番茄醬2匙、烏醋與醬油一點點、太白粉一點點勾芡
4.油熱約150度,小火下去炸後,要拿起來時再開大火 去油
5.起鍋熱油爆香蒜 蔥段,醬汁下鍋鉡煮、配料可快速過油,下鍋拌炒就可...


做起來真的不難,開心!!(轉圈圈)








2013對自已人生要有新的規劃與想法,不在每天忙忙碌碌過日子,對為自己的身體與家人要放置第一順位。
 
我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狀況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