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對於一個媽媽來說 真的很冷....雖然外面天冷但真的感覺心中更冷....

雖知道時間已到了....已面臨.....青春期...但

說起來希望他要動一動,所以晚飯要他與我一同去散步,就很自然的勾著他,他盡...將我..甩開..說我不喜歡啦

天呀!!晴天霹靂~~ 

怎會這樣!!我的寶貝..不要我了.

現場眼睙立即爆下....且不止.....,從生下他後一切以他為重心,雖知道青春期會變的怪怪的,但為娘的還是受到打擊....

當下想...我真生個女兒才對...

小六的小男孩,我要面對的打擊應更多吧 .....另人傷心的夜晚呀!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